戰勝死亡的恐懼 喜迎新生命 

周佩蘭

    我是一位擁有三個女兒的全職媽媽。我們的家庭充滿上帝許多的奇妙及祝福,神曾經以奇妙的方式給了我雙胞胎,當我再度懷了三女兒詠沛時,心中充滿喜樂。

 

懷孕,從喜悅變成恐懼

    但大約在懷孕7個月去產檢時,醫生反覆檢查確定是非常嚴重的「前置性胎盤」,生產時容易發生血崩,如果再沒改善,他建議我轉診到大醫院生產,因為他們的醫生經驗及資源都不夠。

    我當時聽到,心裡充滿了恐懼,負面的思想讓我非常灰心,甚至覺得會不會因此死掉。還跟老公說:「如果我無法跟他一起走到最後,一定要照顧好自己。」也會對雙胞胎女兒說:「以後要乖乖聽爸爸的話,媽媽怕看不到你們長大。」

 

禱告,從死亡的恐懼變成平安

    幸虧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太久,因為教會的牧師、師母及弟兄姊妹不斷為這件事禱告。

   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首先是在很短的時間內,我的恐懼完全不見!雖然我的狀況完全沒有改善,但我心中充滿平安,且相信神會讓我順利生產。

    再來是生產當天,上帝讓我見證奇蹟!剖腹前,醫院早已調好血袋準備要為我輸血,半身麻醉的我也聽見醫師不斷提醒護理人員這情況頗為嚴重。但經過幾個小時的手術,生產平安順利且竟然完全沒用到任何血袋!神真是非常奇妙且聽禱告的神!